close

昨天士官訓五個星期的法律課程終於結束
如沒意外,我應該能以第一名的成績結訓
除了打靶只中六發外,其它學科、戰技、內務評比,我都是滿分通過
這麼拼不只為了第一名有三天榮譽假,而是為了證明我比你們都強

你們這些出了營區就一事無成的社會米蟲,只會大吼大叫
媽的,什麼事不能好好講,一群未經開化的野蠻人
只會吹噓自己薪水多高,不用做什麼事就可以等著月初領薪水
真可悲的想法

要說的話我在大兵日記裡都已經跟你們說了,我有資格跟你們嗆聲
不要用他媽的不服從管教扣我分數
我已經做好領三天榮譽假的心理準備,就不要成績結算出來我沒前三名
我一定告到蘋果去,讓你們通通滾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