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批踢踢後打開的第一個版不是gossiping也不是hate
而是我以前認為只有自以為浪漫且愚蠢的人才會去的Boy-Girl
當然我不是去問感情上的問題,我現在也沒有那種問題
而是看一看版上一堆談論分手的過程的文章,實在讓我很有快感

我並不是沒有同情心,也不是看見別人不幸自己就很開心的那種人
只是我之前一直太鑽牛角尖,總以為自己的不幸是最不幸
殊不知,這世上還有太多太多分手是分的如此慘絕人寰的
對不起了,我利用了你們的不幸來帶給我些許的歡愉

昨天去租了“Juno“,一部主題很嚴肅,但處理得很輕鬆的片子
年輕且叛逆的很可愛的未婚媽媽Juno,不想把小baby墮掉
找到了一對乍看很完美且cool的夫妻,準備將小baby給他們領養
在家人以及朋友的支持及鼓勵下最後大家都有了快樂的結局
……這已經不是國情不同就能解釋的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