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幫鳥林拜月老,心裡真的是誠心誠意希望他能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
雖然後來查到月老這種東西好像不能「代拜」
不過,就結果論來說,反正成功了就好

那時總想著或許還不用拜,我哪這麼缺啊
現在,兵也當完了,也開始工作了
讀書、上課後的空閒生活,就真的只有空虛兩字可以形容
甚至連O2、wanted這種以前不屑一顧的版現在我都常常在逛

上次看台南版時,又看到有人說他去拜月老後不到一、兩個禮拜就有不少桃花
聽到這種消息的我,又更加深信台南的月老廟果然是神!
去年在入伍前,我有陣子(約一個多月)也是常常跑小城堭廟
希望抽到好籤,結果也讓我跑到台中商
或許,也是該去試一下的時候了……

希望下次po文時,就是一篇我跟新女友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