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14.jpg 

今早的比賽有可能是這一季NBA最後一場比賽
我很不想承認但必須要去面對
前四場我沒一場是從第一節開始看到第四節最後一秒,因此我沒資格用專業的角度分析比賽
但幾個片段告訴我Magic很明顯是敗在經驗及板凳深度
而這兩點不是光靠Howard、Lewis或Turkoglu又或是Alston甚至到Van Gundy爆氣就能解決的
我不是這兩隊的球迷,我的暑假從金塊晉級semi-final時就開始放了
所以今年是哪一隊舉起冠軍金盃對我而言都一樣,但我某名還是偏好由魔術勝出,雖然機率不大
現在的我只能說:「魔術……加油,好嗎?」

很奇怪,對穿黃衣服的球隊就是沒啥好感,為什麼呢?
還蠻不喜歡黃色的
但有一種黃色我還蠻喜歡的,淡淡的鵝黃色,很溫暖的鵝黃色
有個人給我的印象顏色就是這種色
不寫了,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