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又把照片翻出來看了一下,當作是每年這個時候的儀式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過去了,我想你當初做了個正確的選擇

現在的我已經28,但像個loser一樣一事無成,我想分手只是sooner or later

我的人生好像就停在兩年前,明明就有路可走但我卻提不起精神

我雙魚,對我來說,愛情就像是水,但我現在卻寧願待在乾涸的土地上,像個魚干一樣

如果現實生活中,人可以自己選擇活著或死去的權力,我真想就這樣消失,但前提是不會痛

我常跟某個學生說「人生真是無趣」,I mean it

anyway, 還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希望你跟那個asshole順利,幹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