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款T-shirt已經在網站上放了一段時間了,但一直都沒有上架

直到一、兩個星期前才有貨,最近跟了團才免運,買了兩件,一件只要299

當初在決定到底要選哪兩件時也是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經由分析(或奇怪的理由)後將一些選項刪去

 

例如這件   

 color.JPG  

明明就寫著"color",但是顏色卻只有藍白灰,少了多采多姿的感覺

 

 

 

還有這件

typo.JPG   

外國model看到"Momery"不會覺得奇怪嗎?就像我們看到有人穿著上面寫「綠份」或「卬象」的衣服吧

這樣的錯誤,柳澤教授看到可是會很生氣的

不過後來我看到商品敘述,上面寫著,「想法轉一個彎擾人的回憶消散。玩轉回憶 手寫英文設計T。

啊~~原來如此啊,所以是把e跟o轉一下,調換位置啊,設計師真是太有巧思了(誤)

 

 

 

下面這件就比較個人因素

cosmos.JPG  


因為本身是個宅宅,沈浸在電玩世界裡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

之前曾經玩過的某款電玩裡,就有個女角色叫"Kos-Mos",所以以後只要看到"cosmos"這個單字就會想到她

怕別人看到我穿這件就知道我是宅宅,雖然身為宅宅但又怕別人知道這個事實,所以只好忍痛刪去這件

啊,那個Kos-Mos就是她,不過我想應該沒人在乎吧

kosmos_love.jpg  

 

 

 

言歸正傳,這次選的分別是SORRY印花短袖及草寫英文印花短袖兩件

P1030760.JPG  

 

會買SORRY這件,是因為商品敘述上寫著「道歉這句話總是比較讓人害羞難說出口,快快換上它,讓它代替你說話吧。

對於豎仔再不過的我,真是太適合了,下次做錯事時穿這件就好了!

至於寫著"Brilliant Genius"這件,嗯………我是英文老師嘛,買寫著英文字的T-shirt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

 P1030764.JPG P1030765.JPG  

跟上次買的潑漆滿版短T一樣,布料偏薄,往好處想是夏天可以很涼爽的穿著

P1030762.JPG  

布標上的小愛心很可愛,好像這個系列上都會有

 

以下為實穿,本人168.5cm、體重約70kg,平常有上健身房的習慣,兩件都拿M的

P1030773.JPG

P1030776.JPG  

一樣,對於299的短T來說,已經算是很滿意了,只是同樣是M號,這兩件的衣長比潑漆那件多了2.5cm

70cm的衣長對哈比人的我,在穿著上是稍嫌長了一點,大概又要拿去送改,哭哭

謝謝大家收看,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