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es版看到pazzo秋冬五折出清的消息也趕緊上去搶了幾件

首先就在尺寸表及model所穿著的尺寸範例考慮了很久

照尺寸表上所給的資料,我要拿的是L號,但之前曾經買過pazzo都是拿M號

而且model184拿M,我只有169,自認體型標準竟然要拿L

最後還是相信尺寸表,拿了L號,結果是正確的,pazzo這季的版子偏韓版

 

訂了四件,一件西外、一件長褲、兩件襯衫。最後只留了兩件襯衫

來逐漸分享一下

1. 英倫雅痞細千鳥格單釦西裝外套(退貨)

11-1.jpg  

只能說請把440元省下來吃頓好吃的或買個保養品善待自己吧

版型糟糕、材質也差,這件的退件理由我很直接的就寫「質感不佳」

 

 

2. 側釦口袋皮繩腰帶經典長褲(退貨)

1-11.jpg  

這件會退主要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本人腿粗屁股大

都已經拿L號,穿上去大小腿那邊都好像要繃開了

連走一走、蹲下都不敢就直接折好退貨了...QAQ

質感是還ok,不過大概也是三、四百元的等級,原價還真的下不了手

 

3. 肩配布格紋休閒長袖襯衫

1-1.jpg  1-2.jpg  

之前看不能戀愛的理由時,就對香里奈常穿的紅色格紋襯衫印象深刻

Lativ跟uniqlo的又感覺有點老氣

這件除了紅黑格紋外,肩膀及後背都有黑布拼塊,感覺比較活潑

打完折只要390,質感也不錯,厚度也夠

以下為實穿

IMG_0465.JPG  

 

4. 撞色有蓋口袋質感洗水長袖襯衫

1-111.jpg  

這件是看model穿覺得還不錯才加入購物車的

前那個口袋是亮點

其它就沒什麼特別的,質感也是,普普通通

340元買件休閒點的襯衫也不錯

以下為實穿

IMG_0466.JPG 

 

整體上來說,pazzo的東西其實只有打折時才會考慮

如果是原價真的不太建議購買

但是他們的T-shirt我倒覺得還不錯,這季的圖案有幾件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會考慮購入

 

偷渡一下在西洽跟版友買的韓版修身雙排扣男士呢大衣

就是這件

未命名.jpg 

版友轉讓的是深灰色的

網站照片看起來還蠻硬挺的,但實際上卻是軟塌塌的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加EZ只要630元)

但這件我愛的點在他的穿法,除了一般雙排扣大衣外

還可以像以下這樣像斗蓬式的穿法,還蠻可愛的>///<(真不要臉)


IMG_0329.JPG 

 

謝謝各位收看,咱們下次見~~^  __^(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