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我最討厭那種每次一提到某些電影就會擺出一付別人都看不懂,只有我看得懂的人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我最討厭那種把別人都當作是copy cat,自己才是比別人有先見之明的人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我最討厭那種當在O2版看到人家徵友,自己條件不到就會推「爆身高、爆體重……」
……啊是在爆三小的?不符合人家要的有必要再推出來讓別人知道嗎?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我最討厭在笨版po文,然後文裡有「老娘、本姑娘、本小姐……」等關鍵字
簽名檔或名片檔再放個相簿連結的女生
還有那些馬上會推文推得像101一樣高的蠢男生,你們就是精蟲衝腦就對了?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我最討厭自以為聽古典、英搖、電音、嘻哈、重搖就很屌的人
然後就擺出不聽我這掛音樂就是不懂音樂的人
還有那種說「不好意思,我不聽中文歌的唉」的人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就是那種明明看起來很瘦然後又說自己胖的要死的人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網誌一打開就放音樂的那種!怎樣?自己聽的音樂很屌是不是?
就是怕別人不知道自己聽啥就對了?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
那種每次說電影裡有什麼梗、什麼笑話,整場都沒人笑,只有我噗一聲地笑出來了
你最厲害了,別人都不懂,只有你懂
傻傻的,孩子,你是想讓別人知道你懂笑點是啥才故意笑出來的
這樣看電影不會很累嗎?

這只是第一部份
我還沒發洩完哩,第二部份看下次什麼時候心情不好再出來
這個世界真他媽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