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目中最希望的「跟男/女朋友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怎樣呢?

昨天莫名奇妙的在批踢踢上看到這一個youtube短片
當下就知道我最希望的夢幻場景就是這樣
在唱片行裡看到喜歡的樂手又出了新唱片,戴上耳機準備試聽
旁邊突然一位陌生人也同樣地拿起了另一付耳機跟你一起閉上眼睛,仔細聆聽
通常,你對他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差,因為你已經找到你們的第一個共通點

過了一會兒,他知道這張唱片買了帶回家是個正確的選擇,於是他放下耳機拿了一張CD準備結帳
你心裡想著「我們這一生還會有再次見面的機會嗎?這世界是如此的大」
抱著「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的想法,你把耳機拿下就丟在一旁
把整間唱片行都逛遍,就是為了找到他的蹤跡
終於,你找到了他,兩個人都拿起了自己剛剛選擇的CD,相視而笑

如果這部電影要剪一段預告,就直接放這五分鐘吧
因為我已經想去找這部電影的DVD來看了

不過夢想是一回事,現實又是一回事
我這一、兩年逛過唱片行的次數,一次手就算得出來
如果就這麼註定,隔壁有個正妹也跟我一起聽音樂,當他放下耳機準備結帳時
我想我心中應該會想「算了啦,反正去搭訕也是被打槍,幹嘛丟人現眼」
然後就打消念頭繼續走走逛逛
個性使然,就讓我一輩子孤孤單單終老一生吧
後天要教國二「lonely」這個單字,我想我教一教會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