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Hugh Grant的"About a boy",裡面有一句台詞總是令我咀嚼再三

他說"Every man is an island",每個人都像一座孤島,不需跟別人有關連就能自給自足

當然這個想法是偏激並且不甚正確的,但我常常在想,一個人難道真的不能生活嗎?

有些人覺得獨自看電影很奇怪、有些人覺得獨自逛街很奇怪

有些人覺得獨自吃飯很奇怪、有些人覺得獨自唱歌很奇怪

所以wanted版裡大多都是徵求願意跟自己做某件事情的人的文章

這時我就會想,難道逛夜市一定要一堆人?我自己也能去吃麻辣鴨血、烤魷魚

難道看電影一定要一堆人?我自己買了爆米花跟飲料進戲院看電影也很愉快

回到家裡洗完澡買包餅乾看日劇也很爽快,有些事真的一個人也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