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批踢踢台南版看到有版友賣自已家包的水餃(一粒2元),面交地點有包括永康國中

離我上班的地方走路約2分鐘路程,自己又喜歡吃水餃,所以就毫不考慮的就訂了五盒

原本是約好今天星期三面交,但因賣家有事,所以只好改到昨天面交

但星期二的我課是排的滿滿滿,根本就抽不出那五分鐘來回永康國中與補習班

所以只好麻煩賣家送到我們補習班,面交的心得是:如果是男生買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羞)

 

今天早餐就先煮了7顆來吃,水餃不小,我表姊看到後說一顆2元這種尺寸還挺大的

以下是水餃與十元對照圖

CIMG9513.JPG 

 

煮好的全貌如下

CIMG9514.JPG 

 

裡面的內餡

CIMG9515.JPG 

 

我還蠻喜歡裡面的內餡,有高麗菜、韭菜跟豬肉(應該沒了吧)

調味調的不錯,我吃水餃不太喜歡加很多醬油

之前家裡都訂高雄某家的水餃(一粒5元),我就很喜歡他的餡料,很鮮美,不加醬油也很有味道

這家2元水餃的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很家常的感覺,料挺多的,不會因為才2元就偷工減料

關於皮的方面,我自己是覺得太薄了些,而且沒啥咬勁

如果是跟外面店家批來做的話,嗯……可以考慮換別家囉

但如果是自己捍的話,嗯…那就再加油吧

 

整體來說,是個便宜大碗的產品,如果學生族群想買來度小月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比起買那些大賣場冷凍水餃來說,這真的是大勝!!

我昨天面交時又加買了一盒,分別給我其它親戚兩盒

他們看到的第一句話都是:「一粒才2元喔,現在水餃這麼便宜?!」

接下來就是看他們的反應如何,如果很好,我以後就可以常常見到水餃妹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