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慢跑的時候,遇到了一件讓我怒火中燒的事
當我跑了三圈完,覺得狀況還不錯,想試看看加快速度看能不能快跑完一圈
也不是用跑百米的速度,大概只是一百公尺二十秒的速率吧
跑到約第二個彎道時,跟兩個女生擦肩而過
我竟然聽到 「白痴喔,跑這麼快幹嘛?
我用快跑經過他們還能聽到這句話,可見這句話說得有大聲

於是,在繼續跑了一段後,在快要跟他們再會合的時候,我慢了下來
再在離他們約十步時,我就停在那邊
他們可能也覺得有異,本來在說說笑笑的,在快要經過我的時候,兩個人都靜了下來
我看了他們一下,本來打算如果兩個是正妹的話,我就要說
「其實我跑這麼快,就是為了你們而跑的啊 ^_<*」
可是他們離正妹實在有點距離,以我的家教以及我規定自己三天只能發飆一次
而這三天的額度又已經在星期五晚上用完了
要不然我就會指著他們的頭說「你父母親沒跟你們倆說這麼晚不要出來嚇人嗎?(指指指)」

在他們安安靜靜、緩緩慢慢地走過我身邊後,我繼續跑完最後一圈,回家洗澡
心裡想著「現在的人這麼沒教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